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立冬】暖气和火锅

【七期微草虚空中心(?)】

【速摸,OOC预警】

【大夏天跑步冒烟梗来自大暑篇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

没有用错形容词。今天阴天,天真的黑。

还冷。

杨昊轩抱紧了他刚从食堂买来的豆浆,痛苦地感觉到它的温度正在一点一点流失,思索起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穿秋裤呢?

他喝了一口豆浆,思考起了另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的豆浆这么凉呢?

我接过它的时候它不还是热的吗?

我大清早的排那么长队花那么多钱买它,是为了让它冻我吗?

他看到不远处一个身影飞奔而过直奔食堂,估计那是李轩。李队长不向命运屈服,坚决和这该死的天气抗争到底,每天都裹着队服跑来跑去,美其名曰运动锻炼身体保持温暖一举两得,其实只是因为懒得起床拖长了五分钟赖床时间。

杨昊轩快步往训练室走,看到离训练开始还有十来分钟,就坐下玩儿了会儿手机。


进群在线观看唐昊孙翔冒烟

半透明:好冷啊……X市为什么还有一个星期才供暖……好冷啊……

半透明:这个群名不是夏天的事儿了吗怎么还没有换?

林暗草惊:大概是因为没人愿意再想一个

冬虫夏草:听说文字可以传播温暖,靠着这行字来传播一点不好吗?

花繁似锦:我好像没感觉到……K市好冷,早晚温差好大。

花繁似锦:适合种瓜。

灵魂语者:太可惜了,你不是瓜。

冬虫夏草:【嘿嘿 jpg.】

半透明:你笑什么?

冬虫夏草:我想起高兴的事。

一叶之秋:蓝雨被水淹了?

灵魂语者:现在已经冬天了,希望你们清醒一点,蓝雨不是一年四季都泡在水里的

一叶之秋:那袁柏清在笑什么?

飞刀剑:【露出一个酷哥的微笑 jpg.】

灵魂语者:你又笑什么?

半透明:你又笑什么?

半透明:?@灵魂语者 为什么抢我台词?

飞刀剑:我也想起高兴的事。

灵魂语者:台词这种东西,先到先得

林暗草惊:我来扯回话题:什么高兴的事?

飞刀剑:我这儿供暖了。

冬虫夏草:【嘿嘿 jpg.】

唐三打:不用说完了,我们都知道你们是一个战队的。

冬虫夏草:?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怎么移开了视线?

半透明:第三批供暖的X市人民发来谴责

灵魂语者:我们这还没有供暖呢

林暗草惊:难道我们有吗?

花繁似锦:难道我们有吗?

唐三打:依靠供暖不如晨跑

一叶之秋:身体素质过关的人不需要供暖

灵魂语者:是是是,我们都知道你和孙翔大夏天跑一千米最后热气腾腾浑身冒烟。

灵魂语者:【气得我七窍生烟 jpg.】

唐三打:你怎么还留着这张图片!

一叶之秋:靠你为什么还没有删!

林暗草惊:他俩是不是只有这种时候才比较同仇敌忾?

飞刀剑:呼啸轮回友好靠蓝雨。

花繁似锦:蓝雨下场就打轮回了吧,徐景熙勇气可嘉。

冬虫夏草:不用担心他,他虽然不能在大夏天跑得浑身冒烟,但逃到厕所的速度还是有的

林暗草惊:说起来,今天才立冬啊。

半透明:什么才啊,我感觉我已经冻了一个世纪了

半透明:感觉微草都供暖好几个月了

冬虫夏草:那样暖气费要好大一笔啊

灵魂语者:然后微草就破产了?

林暗草惊:那供暖的战队都要面临经济危机。

灵魂语者:【噗嗤 jpg.】

花繁似锦:你想起什么高兴的事了?

一叶之秋:G市不用供暖所以蓝雨不会破产吗?

灵魂语者:不是

灵魂语者:我现在穿短袖


杨昊轩正想顺着网线去把徐景熙揪出来揍一顿,然后发现开始训练了。他只好收起手机继续训练。

袁柏清也要开始训练了,但他觉得不报复徐景熙一下他好亏。所以中午吃饭的时候他悄悄问刘小别:“今天立冬对吧?”

刘小别说是啊。

袁柏清说,我们一起去鼓动队长去吃火锅吧?

立冬吃火锅,是微草一直以来的一个习惯,好像起源于某年立冬还没供暖方士谦半夜冻醒吃自热火锅把王杰希饿醒了;他们俩一起吃自热火锅,又把林杰熏醒了;林杰本来人赃并获应该批评教育,但是他也好饿于是他们又泡了一碗泡面,然后他们第二天一起去吃火锅了。

传说是否属实不去管它,但火锅是真的好吃,所以他们晚上就去吃火锅了。

刘小别袁柏清在争抢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拍照,以至于刘小别差点儿没抢到羊肉,袁柏清差点儿把手机掉到锅里,因此为了安全起见他俩收起手机安心争抢肉片,然后在半夜十一点半一起把照片发给了徐景熙。


徐景熙:??????


徐景熙给他们发了一张照片,是根吃了一半的雪糕。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