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原创】孟婆汤

我死了。 

写作业时眼一黑,再睁眼后发现我握不住笔了,所以我猜我大概是猝死的。 

一个长得像黑无常的东西飘进来,拿着拘魂链栓住我。我求他:大哥,可以让我看完这篇阅读吗? 

黑无常摇头。 

我只好被他拉走了。但是我好困啊,我之前一直念叨死后自会长眠,谁知死后还不能睡,好气,所以路上我就睡过去了。 

隐约感觉我被黑无常扛在肩上,我心里吐槽鬼差好暴力,又继续睡。 

醒来后我发现我变成婴儿了。 

地府急什么我还没睡够啊!我拒绝合作,挣扎着自杀了。 

黑无常还是上辈子那个,我问他为什么不给我喝孟婆汤,玩忽职守。黑无常扛着我切了一声:你睡得像蚌一样撬不开嘴,只好直接送去投胎了。 

他说,其实不用担心,当婴儿时你会在吃吃睡睡中渐渐忘掉前世的记忆,喝不喝孟婆汤都没关系。 


















三百字完全不够嘛,叹气。

评论(4)

热度(2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