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许斌生贺【香包?药包!】

『标题废日常文不对题』
『许斌生日快乐』

许斌一开始对于来微草是抗拒的。

谁不知道微草是一个长满奇葩【?】并且养了一群不省心的小崽子的战队。

所以。

他许斌。

堂堂一个第六赛季出道的年轻人。

就这么要被卖到微草带孩子了?

当许斌进微草时,他看到一群队员站在门口迎接他,连方士谦邓复升都到场了,顿时抖了三抖。

什么情况?

给新人下马威?

不至于吧?

然后,就见邓复升手捧一个香包,郑重地把他托付到许斌手里。

许斌:??

“这里面是独活干,它可以祛风湿,止痛,”邓复升看着他,“但它最重要的作用是作为你微草独活的主人的身份的证明,我现在在退役前把它交给你,希望你好好保管,等到未来你退役了再把它交给下一个独活的主人。”

许斌开始懵逼。

他的目光扫过后面的几个人:“你们不会都……”

王杰希耸耸肩拿出他的王不留行香包。

柳非摆弄了一下腰带上的叶下红香包。

刘小别掂了掂他的飞刀剑香包冲他笑。

袁柏清挂着冬虫夏草和防风两个香包。

周烨柏捏着他的使君子香包甩来甩去。

许斌:……

王杰希告诉他:“这是方士谦第二赛季定下来的规矩,我们觉得也没什么,后来就一直实施到现在了。”

方士谦怀念地看了看袁柏清的香包:“遥想当年这个冬虫夏草的香包还是我缝的口,现在让给你个小兔崽子了。”

袁柏清热切的看着他:“师傅,你想要你就拿回去吧,我作为唯一一个别两个香包的真的觉得很突兀啊!”

方士谦瞪他一眼:“不准!你给我别着!别到你退役!”

许斌别上独活香包,愈发坚定:

微草的都是奇葩。

香包?

明明是药包更贴切啊!

后来许斌发现微草的这群小崽子其实挺听王杰希话的。

虽然一个个都是脑回路清奇的主,但是王杰希比他们更清奇,琢磨一下一调整,又是一个新套路。而且他们特别听王杰希的话,综合起来就是:

队长是电队长是光!

队长说得都是对的!

如有不对参照上条!

而作为一个沉稳的骑士,许斌表示:你们跳脱的思维我不懂。

但是王杰希告诉他:你不用看懂,你只要做好你的骑士。

于是许斌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地训练。

第十一赛季,微草进入总决赛。

许斌看到王杰希腰间一甩一甩的王不留行香包,不由自主地伸手摸摸腰间别着的独活香包,跟上队员。

他曾经是301的骑士,而如今,他将带着独活和微草一起前进。



本来准备说一声生日快乐就了了的。
但是一想,身为药粉,怎么能错过微草副队的生日呢?
写!
然后我因为不知道该写什么,想到了之前的《微草大药堂请务必了解一下》,就想这回换种玩法,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日常抽疯】





最后啊暗戳戳加一句。
本来肖时钦和许斌这两篇生贺我打算写荣耀RADIO的,然而死活找不到他俩的同人歌。
这就尴尬了。
有哪位同学愿意一起搞填词吗。
长期有效。
欢迎私聊。










阅读理解:文章16-20小节运用了什么样的修辞手法?目的是?
答:文章第16-20小节运用了排比的修辞手法,加强语势,突出强调的写出了微草队员们都有一个香包的特点,表现了他们对微草的热爱。

评论(8)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