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雷霆有一个工具箱

『这个系列的第一篇友情向』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仍然没有逻辑和OOC预警』

雷霆的老板卖来了一个工具箱。

因为雷霆的空调坏了而他不想请人修。

但他打开工具箱一看。

……东西是齐的,可是这个人是什么玩意?

坐在一堆工具里的肖时钦抬起头看了看雷霆的老板,站起身来:“你要用工具是吗?麻烦把我拉出来可以吗?”

雷霆的老板呆若木鸡。

这是什么玩意?

肖时钦只好无奈地叹口气,自己扒着雷霆老板的衣袖准备往外爬,结果雷霆老板“啊啊啊”的一声尖叫差点没把他甩出来。

肖时钦心情复杂。

“我不咬人,真的。”

雷霆老板把肖时钦放到一只手上,另一只手举起一个锤子:“你是什么东西?”

肖时钦看了看那个锤子:“我是灵体界灵力门人形纲精怪目灵识科金属意识属工具种的这个箱子的灵识。”

……

雷霆老板不关心灵识是什么东西,他只关心该怎么处理这个灵识。

“我能把你扔到垃圾箱里去吗?”

“那你的工具会变成一堆废铁。”

“如果我的工具变成了一堆废铁你会怎么样?”

“会死。”

……好尴尬的对话。

于是雷霆老板干脆无视了肖时钦去修空调了。

结果他捣鼓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修的方法,差点没把空调拆了。

肖时钦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你别敲那边了,是这个零件坏了。”

“零件坏了?你的工具箱里有配的吗?”

“你有金属吗?”肖时钦反问。

“啊?”雷霆老板一愣,“废螺丝可以吗?”

“可以。”肖时钦无语地接过那个螺丝,让他把他放到工具箱里,不一会抱出来一个零件。

“你工具箱里连这种东西都有?”雷霆老板一边换零件一边难以置信地说。

“本来是没有的,”肖时钦耸耸肩,“但只要有等量的金属作为交换,我就可以制造出我见过的零件。”

“卧槽!”雷霆老板一脸震惊,“也就是说有了你我们就不用买钉子了!?”

“不一定,要看那钉子我能不能做出来。”肖时钦警惕地看着这个神经病。

“没关系没关系,”雷霆老板热情地说,“你吃东西吗?”

“意识灵是不吃东西的,把我放在我的工具箱里就行。”

“哦太好了,你尽管在这里住!”

肖时钦:……

再后来,肖时钦的工具箱里的一个工具坏了,雷霆老板就再也找不到那个灵识了。

他看着那堆工具:“肖时钦!你小子说话不算话啊!说好的所有工具都变成废铁才死的呢!坏一个就死算什么啊!”

但没有人回应。

直到有一个电器坏了,没有肖时钦的指导,雷霆老板死活修不好,只好在网上约了一个修理工。

修理工进门以后,雷霆老板正在看什么资料,匆匆扫了他一眼道:“就那边那个空调,好像零件出问题了,麻烦您帮忙看看。”

那人笑了笑:“我才走了多久你怎么又把它弄坏了。”

雷霆老板愕然抬头。

“你好,我是修理工肖时钦,顺便想来咨询一下加入贵战队的事。”







肖时钦生日快乐!
本来这篇我打算写张佳乐来着,结果我死活赶不出来肖时钦的生贺,只好写这个当生贺了。
写这篇的脑洞来源是我觉得雷霆老板应该不想叫人来修电器。
然后他自己又不会修。
那如果让工具拉着他的手修电器一定会很有趣。
所以我就这么写了。
不要打我,真的😂








阅读理解:本文以工具箱为题,全文中多出出现“工具箱”一词,请问这样有什么作用?
答:工具箱作为线索贯穿全文,与标题相呼应。作者借物喻人,说明工具箱的灵识肖时钦与工具箱一样,上阵能打荣耀,下阵能修电器,十分有用。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