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白露】震惊,喻文州表白黄少天被拒泪流满面

【——这是道德的泯灭还是人性的沦丧】

【纯友情向,真的,别信标题,信我】

【感冒下的速摸,极度OOC警告】


喻文州感冒了。
他难过地看着日历打了个喷嚏,确认了自己甚至在秋分都没有到的时候成了今年立秋以来蓝雨第一个感冒的人。

感冒以后眼睛总是特别脆弱,偏偏今天的太阳那叫一个光芒万丈阳光明媚一看就是个写作文的好天气,喻文州一出门就被刺得泪流满面。他一开始还试图挣扎一下,后来就面无表情地任由泪腺折腾了,一副我的眼睛不属于我的模样。
等到他走到食堂,脸上的泪痕已然干了湿湿了干几轮,为了不叫食堂大妈误会,这才抬起手抹了抹脸,打份早饭找地方坐下开始吃。

黄少天这时候刚进了食堂,一眼望见喻文州,拿了早饭就轻车熟路地走过来做到他对面。
结果喻文州为了避免传染黄少天往隔壁挪了挪。

黄少天内心缓缓敲出一个问号,继而开始疯狂内心刷屏,诸如“怎么回事队长是不是生我气了”“咦他这是什么表情”“卧槽卧槽队长不会哭过了吧怎么感觉他眼睛很红的亚子”“什么情况队长到底怎么了我该不该说点啥”等想法先后跳出来,最后他在震惊中食不知味地吃完了早饭,没有注意到食堂里慢慢坐满了人而喻文州已经端着碗走了。
“喂郑轩,”徐景熙拿胳膊肘戳坐在他隔壁的郑轩,“郑轩!”
“干嘛啊,我豆浆要撒了。”正要喝豆浆的郑轩特别不满地放下杯子。
“你看黄少!”徐景熙熊熊燃烧的好奇心一点也没被郑轩影响到,“他今天居然是先把叉烧包全部吃完再吃肠粉的!”
郑轩终于给了点波动,他努力用没有起伏的语调说出震惊的效果:“你居然闲得没事儿盯着人家吃饭?”
“这怎么能叫闲得没事儿,”徐景熙严肃地纠正,“这是关心队友生活——别打岔!他平时都是这两样混着吃的!还有队长,他今天居然只吃了一份虾饺就走了!”
郑轩正在喝豆浆,他投向徐景熙的目光里写明了“是早饭不好吃还是荣耀不好打,你居然已经闲到这种地步了”。
“操,你不觉得问题很大吗!”徐景熙愤怒地戳了几下自己的虾饺,“队长饭量明显减少,黄少吃饭心不在焉,而且平时他俩都是面对面坐着的今天是斜对面还不说话,你不觉得有问题吗!”
郑轩:“不觉得。”我只是可惜你的虾饺,你要是不想要可以把它给我的。

在徐景熙时长一顿早饭的时间里,他苦口婆心地向专心吃饭的郑轩讲述了一个“喻文州向黄少天表白被黄少天拒绝后黯然落泪离开”的故事,等他讲完后他震惊地发现除了心不在焉草草吃完饭就走了的黄少天和因为生病胃口不好的喻文州以外所有人都围过来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宋晓莫得感情地拍了拍手,“好有道理哦。”
“我差点就信了。”李远配合地说。

徐景熙还在思考要怎么才能让这群人相信自己的奇妙故事,结果当他们进到训练室看到黄少天不在而喻文州正在一个人抹眼泪的时候一群大老爷们儿全愣住了,尤其是宋晓,那么高一大老爷们儿堵在门口,给卢瀚文堵得严严实实,他啥也没看见,只好扯前面郑轩的衣袖:“怎么了怎么了?”
喻文州看到堵在门口的一群人,疑惑地问怎么了进来啊。好巧不巧他来的时候被阳光闪到了又流了好一会儿眼泪,脸上还有痕迹,擤鼻涕的餐巾纸放在电脑桌前,落到这群刚被徐景熙灌输过狗血故事的队友眼里就成了擦眼泪擦的。

卧槽。徐景熙想。我难道猜对了吗。
完蛋。郑轩暗道。以后我怎么见黄少。
卢瀚文满脑袋都是问号,他被堵在门外只能听到喻文州叫他们进来但什么也看不到,是全场最状况外的。
就在这时黄少天来了:“咦你们都堵在门口干嘛进去啊要开始训练……了……吧……”
他的语速越来越慢,因为他发现面前一群堵在门口的队友都转过来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他。

端着喻文州的保温杯和一盒感冒药的黄少天缓缓敲出一个问号。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徐景熙的故事不可信。宋晓坐在徐景熙身上说。
还告诉我们小心一个吃早饭的时候总盯着你的朋友。黄少天掰着徐景熙的腿补充。
以及看热闹的时候留点空间给别人。错过了喻文州落泪场面的卢瀚文掰着徐景熙的另一条腿加了一句。
脑洞大怎么能怪我呢!被迫压韧带的徐景熙痛苦地申辩,然后被宋晓威胁一样往下压了一下,惨叫一声不吱声了。
还有秋天到了,小心感冒。喻文州总结。






















喻队的处境就我现在的处境。

前两天一直在颓废地磕药,今天知道是白露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边赶作业一边赶稿,所以写出来了一篇智障玩意,害。

评论(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