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黑遍】奇奇怪怪的分类

【开学前速摸混更】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狗屁玩意系列】
【特别特别无聊】

对方士谦来说,需要他奶的角色可以分成两种。

他奶得到的

和王杰希。

——《方士谦:混蛋玩意儿你别乱飞了》


对王杰希来说,治疗可以分成两种

奶得到他的

和奶不到他的。

——《不巧的是,好像还没有哪个治疗一上来就做得到前者》

对卢瀚文来说,暑假作业可以分为两种。

暑假期间写的

和开学前一天写的。

——《职业选手的手速原来是这么用的》


对叶修来说,荣耀玩家可以分成两种。

可以一起打副本的

和不可以一起打副本的。

——《好像没啥毛病,但是是废话》



对唐柔来说,荣耀玩家可以分为两种。

想找来PK的

和不想找来PK的

——《或者懒得浪费体力打的【?】》



对关榕飞来说,副本材料可以分成两种。

可以拿来做银武的

和暂时不可以拿来做银武的。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技术人员》



对黄少天来说,食堂的菜可以分为两种。

他喜欢吃的

和加秋葵的。

——《黄少天:我太难了》




对张新杰来说,职业选手可以分为两种。

十一点睡觉的

和不是十一点睡觉的。

——《好像还是是句废话》





对周泽楷来说,记者会上问题的答案可以分为两种。

和不是嗯的。

——《仍然是句废话》




对记者来说,周泽楷的答案可以分为两种。

会逼疯TA的

和会逼死TA的。

——《记者:我不活啦!》





冯宪君希望,职业选手可以分为两种。

会把他气出心脏病的

和不会把他气出心脏病的。

但现实是,职业选手只能分成这两种:

会把他气出心脏病的

和会气死他的。

——《冯主席辛苦了》

















战矛希望,她的文章能分成两种。

能看的

和不能看的。

但实际上,她的文章只能分成这两种:

不能看的

和看了会死的。

更不巧的是,这篇文章,是后者。



真没带脑子。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评论(24)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