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那一天王杰希开始沉思他庙的副队到底还有没有救

黄少天站在B市初冬的风里,内心惆怅。

他靠在一个栏杆上。

栏杆上放着一盒摇摇欲坠的饺子。

他拿起了自己的筷子,然后低头与那盒饺子对视。

为了防止年纪轻轻的它从这栏杆上猛地翻身掉下去坠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他小心地扶着它。

他即使隔着一层塑料盒也能感受到它滚烫的热血与赤子之心,但是很快它们就会凉在冬日的寒风中。

为了阻止惨剧,他现在要对这盒可怜弱小而无助的饺子下手了。

他轻轻地夹起了一个饺子放入口中,然后立刻被它滚烫的热血和赤子之心所感动,以至于流下了两行滚烫的泪水。

不愧是帝都的饺子,即使在凛冽的寒风里吹了五分钟也无法冷却它的热血。

他一边吃着饺子一边看着灰色的远方。

突然间,那灰色的了无色彩的路口出现了一抹鲜亮的红色!

那束火红的光芒就这样闯进了他的视线,上面金色的花纹像冬日里的暖阳一般照亮了一个年轻人身处他乡时寂寞的心,那一刻他觉得这鲜艳的颜色一定是上天赐给他的救赎!

他不由得调动起全身的力气,声情并茂声泪俱下地呐喊道:

“王杰希!你丢我一个人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己走了,是几个意思!”




王杰希:???












是我刚才的亲身经历。

和一个朋友站在凛冽的寒风中抱着一盒热气腾腾的饺子无语凝噎。

虽然这和校长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们仍然构思了一篇语言优美感人肺腑的1000字文章来叙述这个下午。

文章的最后一段:

那抹米黄色的身影从路那头走来,渐渐地近了。

他像冬日里的暖阳般照亮了我。

我感到我冷却的热血又流动起来了,它传遍了我的四肢百骸,让我生出了一种热血沸腾的激情,不由得放声呐喊:

“狗比校长!毁我青春!”

那身影十分感动,忙问我们的姓名,并在第二天向全校朗读了我们的作文予以表扬。为了表彰我们两个在学生史上最史无前例的文学家,他予以了我们一个极长的假期,又名,休学。

我是战矛。

在线沙雕。

评论(4)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