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让我们了解一下各大战队是怎么在万圣节作妖的吧

微草

众所周知,微草的前任治疗方士谦是一个很皮的治疗,即使他如今身不在微草,也不能阻止他撺掇自己的徒弟皮。

——所以我到底是中了什么邪要听师傅的话呢?

袁柏清站在王杰希宿舍门前,费解地看着那扇门,十分想把一天前那个跃跃欲试着鼓动队友和自己一起作死的自己吊起来打一顿。

他向身后望去,肖云夸张地对他比口型。

他无声地回了个“什么玩意儿我看不懂”,然后就转过去了。

他敢保证肖云肯定也没看懂他念叨的什么。

好,作为微草唯一一个拥有两个账号的男人,我要勇敢地承担起搞事情的责任。

袁柏清对自己默念。

然后他曲起手指,敲响了王杰希的门。

门开了。

他们的队长在门后露出大半张脸带着些疑惑看着他们。

深呼吸。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按揉攒竹穴,1,2……

醒醒穿剧组了回来。

“Trick or treat!”还好队友们比较给力没让他一个人作妖,这句话是他们一起喊的。

王杰希挑了挑眉,打开门,“进来吧。”他侧身。

走在最前面的袁柏清看到了一大壶不明的液体,里面飘着什么白色的条状物。

“Treat。”王杰希拿出一串杯子,“不过没有糖,只有红糖姜茶。”

袁柏清敢对天发誓那一刻他看到队长嘴角闪过一个心脏的微笑。

众人:???

不是,为什么是红糖姜茶???

“冬天喝一杯对身体好。”王杰希先给自己倒了一杯,“是我给你们倒还是你们自己来?”

……队长,我们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王杰希一边小口小口地抿着姜茶一边微笑着看队员们精彩的表情,补充道:“喝完以后可以撸猫哦。”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黑色的猫蹭了蹭王杰希的腿。

柳非猛地把最后一口灌完了。

卧槽!卧槽砚台!!去他的红糖姜茶我要撸猫!!!!!

于是那个万圣节虽然微草队员们没有要到糖还被迫喝了一杯红糖姜茶,但他们仍然快乐地冒了一天泡泡。

【私设微草队员们在院里养了一只黑猫叫砚台】

兴欣

陈果一早就把网吧前台上装薄荷糖的小碟子换成了南瓜状的。

并第三次拍掉了试图拿一颗糖的方锐的手。

“老板娘您不能这样虐待我啊,”方锐哭了,“你对客人都比对我好。”

“我又不是没给你们准备!”陈果觉得这人怎么讲不通道理呢,“你非要和客人抢薄荷糖干嘛?”

方锐就凄凄惨惨戚戚地回了训练室。

然后被门口站着的披着白床单的不明生物吓了一跳。

“嗯,又来一个。”白床单下是熟悉的无精打采的声音,“你是要巧克力呢,还是棒棒糖呢,还是阿尔卑斯糖呢?”

方锐:???

“巧克力……?”方锐一脸懵逼地拿了一大捧巧克力回座位上。

“好的那就发完了。”假装自己是幽灵的临时客串工作人员的叶修扯下身上的床单,坐到座位上,“开始训练吧……结束前别碰糖,掉键盘上老板娘会打人的。”

方锐瞄准了叶修还剩了半框糖。

训练里有1V1的内容,有一次是苏沐橙和叶修打。

苏沐橙一上来先敲了一句:“Trick or treat?”

叶修笑了笑,也在对话框里敲:“打得过我就treat,输了就trick了。”

于是叶修被兴欣每个人单挑了一遍。

叶修:……



雷霆

别人家过万圣节闹队长。

雷霆就不一样了。
——我们闹老板。

戴妍琦站在门口竖起三根修长的手指,示意:

3,2,1——
爱就……

呸,醒醒,又穿剧组了。

推门——

“Trick or treat!”

雷霆老板给这群人吓了一跳,反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一边嫌弃着一个两个都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一边拉开了左侧第三个抽屉。

“开奖了开奖了,”戴妍琦眼睛亮晶晶的,“来赌一赌这次有没有麻辣小零食。”
肖时钦面无表情地接过话:“我赌有。”
“赌有。”这是方学才。
“有。”
“有。”

……

“我猜还有过期的。”方学才补充。

“喂喂喂我还在听着呢。”雷霆老板生气了,“再闹腾我不给你们零食了,上次造谣的事儿我还没跟你们算账呢,谁给你们过期的小零食了?”

众队员眨眨眼一脸“别看我和我无关”的样子,迅速排成一排,伸手。

……小戴也就算了,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跟着卖萌很吓人的知道吗。

肖时钦,抓一把……嗯……好歹是队长不能欺负,抓把糖吧。不过他不管队员还是要报复一下,加个北欧甘草糖。

戴妍琦,好歹是妹子,关照一下,给巧克力吧。不过她上次说我零食会吃出人命我还没算账呢,嗯加个麻辣小零食。

方学才,跟着起哄还在我面前造谣,麻辣小零食加怪味胡豆没跑了。再加点他最喜欢的榛子巧克力让他不得不为了找巧克力吃完这些零食……

没错,雷霆老板其实对自己小零食的包装了如指掌,专门用来坑队员们。

今年雷霆的万圣节也充满了惊喜。







各位万圣节快乐呀。

评论(12)

热度(6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