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是个告示:请全职高手剧粉!现在!立刻!马上!取关拉黑我!

是个告示+吐槽。

以前是不是没有预警过,我对剧是不带期待的。

所以如果我的粉丝里有全职剧粉,请现在立刻马上转弯出去照着标题做。

下面是没营养的吐槽。

瞎BB几句看不看随意。

我哭了。

好了我知道我看点聪明了您别给我推电视剧了好吗。

我不就考完闲的没事儿想看会沙雕网友吗我招谁惹谁了。

噼里啪啦全是全职高手预告片。

……妈啊我真的对森林冰火人没兴趣饶了我吧。

虽然我不能用职业选手的手速要求演员,毕竟术业有专攻。但是,不是,您不会真的没打过游戏吧?既然打过,你打游戏的时候那样用整个胳膊甩鼠标?刷副本要刷一个多小时的,您这样甩十分钟就废掉了哎。

除此之外可能是我游戏玩得少,技能常规配置不该是ghliou+j攻击k跳跃吗。疯狂按空格是什么操作,把空格设成普攻了?那这样按普攻很累哎。

叶修要是这样打游戏可能没等第三赛季就把手废掉了。

我不求别的我就求剧组组织演员玩一天4399,然后再玩几盘王者荣耀熟悉一下打游戏的节奏。就当你们为演员的手着想啊?

评论(89)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