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Old leaf叶修百日活动|DAY81】有没有人出君莫笑周边——

【纯图一乐,大量私设,大量OOC】


#有人出国家队新出的那套盲盒里君莫笑的手办吗(虚弱)#

【如题,绝望的叶粉一枚,我真抽不到了()我靠,这套里面真的有君莫笑吗?真的真的真的有吗?】

【谁给国家队搞周边宣传的,太黑了,为什么把领队设成隐藏版(捶地)没有带的账号卡也可以出镜吗!!】

【是啊(死鱼眼jpg.)】

【别做梦啦,楼主(拍肩)我目之所及的抽中的幸运儿都宣称要把它供起来做传家宝啊】

【你妈的,传家宝……】

【和叶秋/叶修的击杀集锦一起传包浆是吧】

【这个可以,叶神值得()】

【确实,我至今难忘那个被誉为镇站之宝的一叶之秋击杀集锦,属于我这个荣耀退坑玩家每次点开还是会为之热血沸腾的程度()】

【那个看了不燃不是荣耀人()退坑的荣耀人也是荣耀人()】

【有多燃有多燃(新人探头)】

【链接放这 【一叶之秋高燃集锦】什么叫战斗法师,什么叫斗神 想重温青春的去吧,咱们接着谈周边(尚未死心的绝望叶粉)】

【有一说一这版做得是真的好,我本来还感谢叶神新角色这么难做成手办刚好替我省一笔钱,没想到最后也没省下来()我这辈子没想过君莫笑那花里胡哨的装备能搭得这么……华丽而不凌乱。】

【草,别说了,越说我越想要,恨我为什么既穷且非(泪)】

【仔细看还是有做了调整的地方,毕竟君莫笑那套完全做出来实在困难,但真的也还原了蛮多装备,设计是有花力气的()】

【设计是懂搭配的】

【叶神是懂搭配的()】

【笑得我……】

【叶神嘛。他要是朝好看妥协那才叫世界末日呢。】

【正确的,为了战力嘛,不磕碜!击杀集锦里的君莫笑帅我一脸!操作起来谁还在乎那装备啊!】

【正确的,没有人能看到叶神的操作不被帅跪下,没有人!】

【正确的,而且说实在的,有谷吃我很满足了()感恩国家队,感恩()】

【楼上这语气……交代吧,几年叶粉了?】

【哈哈(流泪jpg.)】

【真的,叶神第二次宣布退役后我还以为我这辈子吃不到他的官方周边了……】

【叶神复出后我就没期待了,君莫笑那个装备我真替搞周边的发愁()】

【但千机伞还是很有搞头的!属于是出门看雨伞图案直接认亲,太他X实用了()】

【说起这个想起来之前兴欣有场比赛正好外面下雨,出去一看全是打着千机伞的,笑死我了()奇怪的应援物增加了!】

【要说千机伞周边还是喜欢可动模型()看几个民间大佬自制的那个效果,真的帅得我跪地不起()】

【是被伞帅的还是被技术帅的?(乐)】

【说起伞啊,我之前看了别人晒的图,这款是带千机伞的,而且也做得蛮精致,银武控狂喜(就是不能变形态)】

【还想变形态,美得你……】

【银武控是啥啊……(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干嘛,千机伞真的帅啊,每次看都帅得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当场跑去打开武器编辑器】

【然后狼狈地爬回来是吧】

【宛如当年看了叶神操作去玩战法的我……】

【不,降维打击到这种程度,怎么也是看了叶神操作去玩散人的我()做这银武的真他妈的是个天才】

【可惜现在见过最好的千机伞周边也就三个形态,真的好遗憾】

【那种完全复刻的就算能卖我们也买不起吧……最后还是看看大神晒图什么的()】

【心酸起来了()】

【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求谷帖子吗(小声)】

【没事儿,放弃了,本来我发这个帖子也没期待真能搞到(泪)】

【别刷论坛了,国家队又开直播了,好像还是盲盒专题,快去凑热闹()】

【他们准备薅这个题材薅到什么时候……】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荣耀世邀赛,作为全荣耀界都关注的大事件,肯定要趁机推出一波周边。

而国家队选手,肯定也要配合宣传。

不过,这次的宣传似乎有点过度充足了,国家队甚至专门为此开了一场直播,使一众粉丝大受震撼,激动不已,纷纷表示高低买它七八个以示支持。

被问及“为何对这次周边宣传如此上心”的问题时,被队友们推到最前方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先生微笑着回答:“因为这次的周边确实设计精美,我们队内也有很多选手下单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则回答:“要不然呢,能播的都播了一遍了,剩下的直播时长播吃饭吗?”

 

所以,在上次直播宣传周边大获成功后,眼看着直播额度又没完成的国家队决定把同样的活再整一次。

“但是上次直播我们都已经把自己的周边介绍一遍了。”肖时钦说,“所以这次……”

叶修:“……看我干嘛?”

“网上抽不中君莫笑隐藏款的哀嚎很多啊。”高强度冲浪的方锐举起手机展示屏幕以示自己所言非虚,“所以……”

推出这套盲盒后,每位队员都获得了一个自己账号角色的手办,但这玩意对有收藏爱好的选手多少有点不够,苏沐橙就直接下单买了一整套,多出来的那个沐雨橙风作为礼物找粉丝抽掉。

当然还有不少人只想要其中几个或者就享受抽盲盒的心跳感没选择端盒,这就到了看运气的时候:黄少天只买了一个,一发入魂直接抽到了索克萨尔,很有几分剑与诅咒的玄学气场在里面;张佳乐抽了三个,各个百花缭乱,一副不久就能靠交换让全国家队不缺百花缭乱的样子。

另一位奇旺自己的角色的是叶修:他买了两个盲盒,开出来两个君莫笑。加上一开始送的那个,这位君莫笑操作者坐拥三个在论坛上有价无市的传家宝隐藏款,发出去非得被嫉妒疯。

“所以这场即使单跟弹幕聊天也能水很长时间,而且丝毫不会显得突兀。”上场直播支持了大部分时长的主持人喻文州有理有据地分析。

 

因此,当抽不到君莫笑决定去吸叶修本人的叶粉们聚集直播间时,他们大惊失色地发现摄像头前堆着三个君莫笑,仿若君莫笑手办甩卖。

【等一下,这啥……】

【今天是君莫笑专场吗(痴呆)我能梦一下这些会在直播间抽掉吗】

【真的吗真的吗我是穷鬼非酋漩涡一个!!()】

“这三个不会抽,已经队内换掉了。”摄像头歪了歪,叶修的脸出现在屏幕里。“不过我刚才下单了一个,如果还是君莫笑就下次直播抽掉。”

【好耶!!!我相信一定是()】

【狂喜一秒,仔细想想就算是我抽到概率好像也不大()】

【怎会如此——叶神,你的队友们都是成熟的职业选手了,肯定能自己抽到的!康康粉丝吧!】

【所以说这仨果然是叶神自己抽到的?】

“对。”

【我靠,你们都这么旺自己角色的吗,隔壁张佳乐好像也开到第四个百花缭乱了()】

【收手吧乐乐,感觉端盒来得可靠点()】

【我买的盲盒今天刚到还没拆,我能雇佣叶神帮我开吗()】

【叶神都雇佣到了你就让他拆盲盒!什么追求!】

【那你要干嘛!】

【我……我高低让他给我打个竞技场十连胜()】

【这位更是离谱】

【说起来有点好奇叶神回去会把手办放哪()会有盲盒墙吗(无法想象)】

【我知道张副有近似的!会把各种(不知道什么来路的)周边分门别类放好,就是规模比较小】

【不愧是张副()】

“盲盒墙吗?”为了直播好歹补了点知识的叶修挑了条评论回复:“没有。我这类东西一般都是出品方送的,也不多,找个地方摆着就行。”

他对摄像头展示了一下手里印着荣耀图案的杯子:“或者这种,就直接拿来用。”

【笑死我了,这杯子真是一点不OOC】

【所以叶神真的会拿杯垫做杯垫的那种吗】

【这听着也不OOC】

【那他肯定也是雨天会打着千机伞图案的伞出门的那种了?】

“这个没有。”叶修回答,“那个没法折叠不方便带。”

【草,他说得好有道理…………】

【好奇,叶神收藏的历史最久远的谷是什么?(会收藏吗)】

【十年叶粉抢答:如果不算战队周边的话,应该是之前嘉世出的一叶之秋的第一个吧唧?超级古早的事了(但我还存着,耶)】

“是吧?”叶修不太确定地回忆了一下,隐约记得可能有这茬事。他一直对这类周边兴趣不大,那个吧唧好像直接送给苏沐橙了。

【我就知道叶神这种一看就不吃谷的家伙指望不上】

【吃谷的黄少也指望不上啊,之前看他展示自己的谷,经常讲到一半自己也忘了来历】

【你们还仔细听讲解,我光顾着感慨剑诅szd了()】

【但沐橙就很牛!她那收藏真的看得我下跪()而且她好像都能记得哪搞来的】

【沐橙让我最惊叹的是她的谷美()那个吧唧托,天啊,职业选手的手真的和我的不是一个东西()】

这个确实。苏沐橙的吃谷之路比她做职业选手开始得早,但那时家里钱不多不怎么能支持这种烧钱爱好,她的谷一般是出品方送叶修的,用简单的小装饰品和超高的技术制作出相当惊人的效果,一度在圈子里赫赫有名。

【所以说,叶神最满意的周边,果然是冠军戒指吧?】

【草啊,这个可以叫周边吗】

【好家伙,这下职业选手都成吃谷人了()】

【好家伙,这下叶神成职业圈第一吃谷人了()】

【这能忍住不吃?这能忍住?】

【不能——!】

 

 

 

 

 

 

 

 





















我不怎么吃谷,毕竟穷鬼,盲盒只买过一次【然后非得怨气横生以至作此篇(……)】所以如果感觉有什么专业错误或者看着没内味儿,呃,包容一下,感恩,感恩()

特别鸣谢我的好兄弟@湛澜晴空在我码字期间给我的专业支持,不然就我这看入门视频十秒就进入痴呆状态的肯定捯饬不出这个()这种外行头铁行为直接导致了这篇文隐约觉得结尾好像应该写点啥但话到边不知道怎么表述只好劳烦诸位自省续写的悲惨下场()

下次不瞎选不熟悉的领域了,拉门。


评论(2)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