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小寒】职业选手观察记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散场的时候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偶遇职业选手/同期选手聚会/女选手聚会/不为人知的小团体聚会的时候了。

又到了……

别又到了了。挑一个讲吧。


让我们看看散场的选手里面谁看起来有东西可以扒……雷霆的队员们好像正要上车,但是他们英明的副队方学才突然停下来脚步——哦,他发现了什么呢?是他兜里的账号卡离奇对他传输了心灵感应?还是他发现这辆车其实不是他们的,司机是想拖着这一大车职业选手拿去卖钱?

哦好吧都没有。他发现戴妍琦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又有队员发现肖时钦不见了。


在这新年的饮料第一个周末,雷霆的各位惊奇地发现,他们的队长和女队员一起走丢了!这真是一个值得拿来扒的故事!

哦,好吧,现在这个故事不值得拿来扒了,因为肖时钦从选手通道里出来了。他朝他的队员们招招手:“不好意思,刚才耽误了一下——小戴刚才跟我说她去聚会,就不跟我们一起走了。”


好吧。那么我们把镜头交给戴妍琦。


戴妍琦去参加女选手聚会了。她们一起高兴地谈论起了队里男队员的身高。

苏沐橙说包荣兴高得一定要抬头才能看见,戴妍琦叹了口气说希望长得高的男选手跟她聊天的时候可以都站得远一点,抬头看人真的很累。钟叶离说谁不是呢,楚云秀说我不是。我穿高跟鞋基本可以和李华平视。

……哦,让我们心疼一下李华。

柳非无精打采地说,说到底不是平视不平视的问题,就算我踩了高跟鞋王队又矮了一点,一旦对上他的眼睛我就觉得我还是矮他二十厘米……


说到这里,我们干嘛不去看看王队在干什么呢?

哦!王队居然没有跟着微草回宾馆!许斌带着微草的队员回去了,而他们的队长离奇失踪!让我们紧急寻找他一下……找到了!

王杰希被杨聪拐走了。

就在这全明星刚刚结束,粉丝们还没走完,可能有一些还在吃夜宵的当儿,这二位几个小时前还引爆了一堆粉丝的全明星极选手,缩在一家烧烤店里悠然自得地吃着烧烤——这才是高人!这才是真正的大隐隐于市!


让我们听听这二位高人在说什么吧。


王杰希说,这家烤羊肉没有微草附近那家好。

杨聪点头表示赞同,但是烤鱿鱼还不错——喂!

杨聪按住王杰希蠢蠢欲动的手:“老王你不能再吃了!烤鱿鱼都快被你吃完了!你给我去吃烤羊肉!”

王杰希只好缩回手,发出一声含糊的鼻音,不情不愿地去拿自己的可乐喝了一口。


算了,争夺烧烤太掉价了,我们再换一个研究对象。我们来看看附近有谁……哦!找到了!蓝雨队员集体出来吃夜宵!真不愧是G省出身!


蓝雨的诸位在吃各种各样的东西。黄少天惊喜地发现有卖奶黄包的,然后发现不如自己食堂的,难过地劝说着喻文州也品尝一个;喻文州一边努力地拒绝黄少天递来的奶黄包,一边把目光投向不远处的糖炒栗子,心里合计了一会儿还是决定不要大半夜吃不易消化的东西了;卢瀚文年轻人尤其容易饿,手里已经拎了两三个不同小吃的袋子,还友情帮黄少天解决了一个奶黄包;徐景熙……

徐景熙和郑轩一起不见了。


沉浸在小吃里的其他队员都没有管这一点,或者即使注意到了也只当他们到别处找吃的去了,只是我们既然要找蓝雨队员观察那就要观察完整,所以徐景熙和郑轩是……

哦,在买奶茶。

大半夜的喝奶茶,一点儿也不养生。


一起买奶茶的还有裹得严严实实的孙翔和只戴了个墨镜的周泽楷。

“你们俩怎么也来了?”徐景熙惊诧地问孙翔,“轮回最近不是在给你们节食吗?”

“嘘——”孙翔躲在围巾后面说,“所以我们是偷偷过来的。”

大半夜带着个墨镜像瞎子一样的周泽楷委委屈屈地取下了用来伪装的墨镜。郑轩环顾四周,觉得他的盛世美颜可能很快就要吸引来一批还没回家的粉丝了,那他们四个要集体完蛋。所以他问周泽楷:“周队,你没有围巾了吗?”

周泽楷摇头。

“车上。”


孙翔从买奶茶的艰巨任务中挤出一点注意力分给周泽楷,然后总算注意到自己的队长在这冰冷的冬日夜晚没有围巾戴。新时代好青年孙翔怎么可以让这样凄惨的事情发生呢,他立刻毅然决然地把自己的围巾松了几圈,热情地邀请周泽楷和自己共用一个围巾来掩护。


周泽楷有一点犹豫。

旁边的两个蓝雨队员惊诧地敲出了两个感叹号。

徐景熙无声地用眼神问郑轩:他们老说我们蓝雨gay,可我觉得他们轮回gay多了。

郑轩无声地回复他:既然你也这么想那我就放心了。

最后他们俩迅速达成共识:轮回要完。


奶茶店小哥:四个大老爷们儿,两个一直眉来眼去两个共用围巾,难道是我跟不上时代了吗?


真是个热闹的全明星周末呢。
















本来考试周已经跟西狩请了假,但是后来想想都倒数第二个节气了,不写完好像太可惜了,就咬咬牙还是(……)

希望喜欢这篇文的诸位能祝我考试顺利【拱手】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