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处暑】讲个恐怖故事吧

【其实是个沙雕故事,放心食用】

传说所有恐怖片都应该有一个黑不拉几的开头,那我这篇文也应该先营造一个黑不拉几的环境:现在是晚上23点多,张佳乐猫在床上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玩手机,手机荧幕白晃晃地映着他的脸,忽然间白光变成了红光,一片血色。 

故事的起因是张佳乐晚上突然闲得没事,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感到人生如此空虚,于是拿起手机试图在职业选手群里找出一个和他一样闲得没事儿干的朋友和他一起发呆。 

百花缭乱:有人吗有人吗 

百花缭乱:我现在好寂寞啊有人出来聊天吗? 

夜雨声烦:我教你个不寂寞的方法!你把灯通通关上,然后打开一部恐怖片,保证你没过一会儿就觉得屋里全是人! 

百花缭乱:甚至还会觉得很快就会有个热情的朋友从背后冲出来猛地抱住我是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道理吧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蓝雨的娱乐已经这么贫乏了吗…… 

枪林弹雨:并没有,看恐怖片是黄少的个人爱好 

夜雨声烦:怎么了老王瞧不起恐怖片吗,不会是你不敢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闪灵》链接) 

索克萨尔:王队您干嘛呢? 

王不留行:邀请大家和黄少天一起欣赏恐怖片。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疯了王杰希你别跟着胡闹 

逢山鬼泣:我说,你们要是这么寂寞,不如上荣耀,兴欣又在抢boss了…… 

夜雨声烦:什么???????????@君莫笑 老叶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抢什么boss!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晚了,已经抢完了,我上线的时候的事儿。 

君莫笑:别大惊小怪,又不是头一次。

夜雨声烦:喂!!!! 

逢山鬼泣:我们之前不是在为张佳乐解决他的寂寞难题吗,为什么又歪话题了? 

生灵灭:这个群的话题不总是这样的吗…… 

夜雨声烦:对噢,所以现在张佳乐还寂寞吗? 

夜雨声烦:咦,不见了吗 @百花缭乱 

迎风布阵:可能去看恐怖片寻找伙伴了吧 

落花狼籍:不会吧…… 

落花狼籍:我记得张佳乐挺害怕恐怖片的。 

防风(私设防风是方士谦,冬虫夏草是袁柏清):真男人要敢于挑战自我 

夜雨声烦:我也想看恐怖片了我现在好热我急需背后一凉。

君莫笑:精神降温,讲究。 

逢山鬼泣:boom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哦,看起来我失败了 

王不留行:作为冷笑话可能比较成功

生灵灭:你热,为什么不开空调呢? 

夜雨声烦:我当然开了啊可是我觉得这个空调是个假空调,根本不吹风 

夜雨声烦:我要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灵灭:我也好热,明明今天是处暑,我怎么一点没觉得凉快。 

逢山鬼泣:处暑处暑,还没来得及处死暑先把我们自己处死了。 

无浪:试试把这个处理解为处对象 

无浪:秋天忙着和夏天处对象,忘记降温了 

逢山鬼泣:…… 

生灵灭:…… 

夜雨声烦:乍一看好像没什么问题,可我为什么更生气了 

君莫笑:因为没人跟你处对象。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所以张佳乐真的去看恐怖电影了吗怎么消失了这么久 

逢山鬼泣:这个话题转移得挺生硬的。 

夜雨声烦:李轩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百花缭乱:我来了!!!! 

百花缭乱: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什么!!!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穿裙子? 

百花缭乱:……不是 

君莫笑:张新杰半夜起来蹦迪? 

百花缭乱:……没有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中暑晕倒了? 

逢山鬼泣:你床边儿站了只鬼?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从扫把上掉下来摔残了? 

百花缭乱:不是!!!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百花缭乱:我看到了一部恐怖片! 

夜雨声烦:《夏休期要结束了》? 

百花缭乱:……操,这个好像更恐怖 

枪林弹雨:……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别排队形了!! 

百花缭乱:先让我讲完再哀悼逝去的夏休期!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啊有个人叫暑。 

然后他被秋抓起来了。 

暑痛苦地说不要杀我,我是无辜的呜呜呜呜。 

秋说是命,是这不公平的命要你死的,然后手起刀落,把暑砍死了,一片血色里看到那把刀上写着处暑二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是……恐怖片? 

百花缭乱:你别急,这只是个开头,嘿嘿…… 

逢山鬼泣:你为什么突然这么笑我好害怕 

夜雨声烦:张佳乐疯了? 

百花缭乱:嘿,嘿嘿,我是窝窝头精,我把张佳乐上身了嘿嘿嘿 

王不留行:……我一时居然不知道该吐槽什么。 

生灵灭:我们不救救张佳乐吗?……算了。 

窝窝头精:我现在要讲个真正的恐怖故事嘿嘿嘿嘿嘿…… 

窝窝头精:?这个群名片怎么回事 

落花狼籍:我看着太难受了 

窝窝头精:好吧 

窝窝头精:现在,你们回头—— 

夜雨声烦:……没人了? 

夜雨声烦: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窝窝头精把他们都搞死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真的假的 

百花缭乱:假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但我接下来要讲一个真正的恐怖故事了—— 

夜雨声烦:你其实不是张佳乐也不是窝窝头精而是神经病? 

百花缭乱:不,现在处暑过去了,你的夏休期又短了一天。 

夜雨声烦:……操。 




























一个小时极限赶稿。

本来是个细思恐极的恐怖故事不过没时间展开了,以后可能会重写一遍,这个就当是大家跟少天闹着玩吧。

因为暑假即将结束以及和我CP讨论恐怖游戏的产物。
 

评论(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