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矛却邪

方其搦翰,气倍辞前,暨乎篇成,半折心始。
是冰镇家族的来口冰KMnO4。
头像为三体执剑人的开关,太太名字是日语打不出来。
封面是@焚烛老师的印象滴胶。
我脑绑【?】以及CP@湛澜晴空❤️

好的。
我就是来晒晒我辣鸡得一匹的手工。

看到这两个东西了吗。
不要怀疑,这就是剑与……

锤子。

又名剑与指示牌【草】

没错,最开始当然是想做的当然是剑与诅咒,后来法杖的上半部分已经弄好了,要连接的时候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它扔掉了。
扔掉了。
艹。
那玩意超级难磨,重点是我没合适的木料了,于是我就非常敷衍地弄了一个椭圆形的东西安了上去。
所以剑与诅咒变成了剑与指示牌。
鼓掌。

是用朋友送的木条的边角料做的,本来就是一个一指宽长五厘米左右的小木块,我愣是把它弄成四块拿砂纸磨啊磨弄成这个样子,我都佩服我自己了【要点脸】

P2是上手效果。我就是突出一下它有多小。嗯。
【非常心机地把把长一点的法杖捏得靠前了一点】

P3是法杖和麦当劳的大眼儿模型的对比【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大眼,我只有大眼儿】

没了。

大家好我是战矛。一个除了写文做什么都辣鸡的博主。
写文也是。

评论(14)

热度(24)